>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琴家郎朗录制《八恶人》音乐 预热88届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郎朗
郎朗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2月18日报道(文/Tatiana Siegel)闻名世界的中国钢琴家郎朗录制了一版《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的原创配乐为88届奥斯卡预热,这段配乐是由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埃尼奥·莫里康内创作的。据悉,郎朗和埃尼奥·莫里康内这次的联手,是由《八恶人》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促成的。

  埃尼奥·莫里康内曾在诸多影片中创作过经典配乐,比如《荒野大镖客》(A Fistful of Dollars)、《铁面无私》(The Untouchables)和《天堂电影院》(Cinema Paradiso),莫里康内曾经6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但却无一获奖。今年,莫里康内又凭借《八恶人》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45819.shtml report 1747 郎朗《好莱坞报道》中文站2月18日报道(文/TatianaSiegel)闻名世界的中国钢琴家郎朗录制了一版《八恶人》(TheHatefulEight)的原创配乐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