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谈与陈晓婚礼:会在大陆和台湾各办一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陈妍希全家合影
陈晓陈妍希全家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7日晚,陈妍希出席经纪公司春酒。陈妍希过年带男友陈晓见爸妈,男方也被夸乐观随和有礼貌,此外,陈妍希还陪陈晓买礼物送长辈。但目前两人并未以老公、老婆互称,陈妍希叫陈晓“晓晓”,并称:“他(陈晓)都叫我‘喂’!”

  此外,陈妍希表示这次见父母没聊婚礼细节,“我们原本打算办海岛婚,但因为有很多长辈,往返会很麻烦,届时会在大陆和台湾各办一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两人当初因电视剧《神雕侠侣》结缘,陈妍希表示也收到过许多再合作的邀约,只要剧本适合不排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41161.shtml report 938 陈晓陈妍希全家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7日晚,陈妍希出席经纪公司春酒。陈妍希过年带男友陈晓见爸妈,男方也被夸乐观随和有礼貌,此外,陈妍希还陪陈晓买礼物送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