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晒车内自拍帅照 引各地警察叔叔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车内自拍
王凯车内自拍

南京交警微博截图
南京交警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上午,王凯晒出一张车内的自拍照,并写道:“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端坐在车中,看向前方,仿佛正在行驶之中。

  有趣的是,王凯的这条微博引起了公安交警部门的注意,中国警察网转发该微博称:“感谢@王凯kkw 帮蜀黍提醒大家: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交警蜀黍还要再提醒一句:开车还要系好安全带呦~~”。随后,许多地方公安交警部门的官微都陆续转发并作出评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93835.shtml report 1105 王凯车内自拍南京交警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月19日上午,王凯晒出一张车内的自拍照,并写道:“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