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有望亮相戛纳电影节 新片台湾定档11.11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安有望亮相戛纳&上海电影节宣传新片
李安与范-迪塞尔
李安与范-迪塞尔

  (来源:时光网)李安导演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后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据台湾媒体消息,由资深制片人施南生、陈永雄和中艺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宪合作成立的“双喜电影公司”将负责李安导演这部新片的台湾发行。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美国、台湾同步上映,在日前“双喜电影公司”的酒会上,台湾业界已经率先一睹这部影片的40秒片段。

  据了解,片方有计划在即将到来的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和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为《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进行宣传造势,片方还表示,宣传活动如果定案,将力邀李安导演出席。

  影片虽然是一部纯好莱坞制作的电影,但有中方博纳影业的联合出品,基本已确保了本片在中国大陆的引进上映,不过,目前,《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在大陆的上映日期依然悬而未决。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根据同名讽刺小说改编,该书被认为是伊战版的《第22条军规》,曾荣登美国国家书评奖小说类的桂冠。影片由乔-阿尔文、范-迪塞尔等人主演,讲述一位19岁德州男孩比利-林恩入伍参加伊战,在一次交火中他大难不死,意外与战友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并被塑造成英雄;之后他们返回国内,在橄榄球赛中场休息时授勋,充满讽刺意味。

  作为《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的台湾发行方,“双喜电影公司”的发行项目中也透露了多部新片资讯,如张孝全与郑秀文主演的浪漫喜剧《说来就来》、林心如和杨祐宁的《魔宫魅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动》、以及由许鞍华执导、周迅主演的《明月几时有》,该片竟然是一部战争文艺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5170.shtml report 1490 李安与范-迪塞尔(来源:时光网)李安导演继《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后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据台湾媒体消息,由资深制片人施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