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长城》北美改档2017年 内地档期未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长城》北美改档至2017年2月17日
《长城》北美改档至2017年2月17日


  (来源:时光网)传奇影业今日宣布,原定于今年11月23日感恩节档期上映的《长城》正式改档至2017年2月17日,也就是美国总统日周末。这部由张艺谋执导的中美合拍片可谓野心满满,张艺谋本人更希望能将影片打造成如《星球大战》一般的系列科幻电影。

  《长城》改档或许与感恩节档期的强劲竞争对手有关,备受瞩目的“哈利波特”衍生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8日在美公映,到时一定会凭借庞大粉丝群席卷票房。另外,喜剧片《圣诞坏公公2》、道恩-强森配音的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也都同日公映。而在调整档期之后,《长城》也并非高枕无忧,它将与《移动迷宫》系列第三部《移动迷宫:死亡解药》及《绝地战警3》直接撞档。

  作为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中美合拍片,《长城》汇集了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和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等超强卡司阵容。影片讲述欧洲雇佣军威廉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北宋时期的中国盗取火药配方,却误打误撞地进入神秘的长城关城,见识到一支强大的秘密军队并邂逅女将军林梅。意识到人类正面临危难,威廉决定和秘密军队一道与怪兽决一死战的故事。

  目前《长城》在中国的上映日期仍未公布,但如果中美同步,影片则将在农历正月二十一日上映,考虑到春节档热度渐退,不知影片是否会领先北美,率先在内地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4707.shtml report 1720 《长城》北美改档至2017年2月17日(来源:时光网)传奇影业今日宣布,原定于今年11月23日感恩节档期上映的《长城》正式改档至2017年2月17日,也就是美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