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妻子被传怀二胎 晒运动照否认大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奕迅妻子被传怀二胎 晒运动照否认大肚
徐濠萦穿紧身运动服
徐濠萦穿紧身运动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E神"陈奕迅(Eason)传出相隔11年将再度当爸!41岁的他和同龄老婆徐濠萦育有1女,近期徐濠萦被香港媒体拍到脸圆润、衣着宽松,而且热爱路跑的她,日前反常没参加渣打马拉松,更变身大食怪,加上陈奕迅连日来贴身呵护,甚至戒烟,增添徐濠萦怀孕1个多月的可信度。

  陈奕迅2002年曾在台北参加校园演唱会时,不慎摔下舞台伤到下体,切除3分之1睾丸,幸好不影响生育能力。昨晚他和徐濠萦捧场麦当娜香港演唱会,开场后才姗姗来迟,徐濠萦包得厚实,尚看不出凸肚。她下午在IG贴出一身运动劲装照,秀出腰身,表示跑步上工,强调"无大肚",否认怀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84312.shtml report 889 徐濠萦穿紧身运动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E神"陈奕迅(Eason)传出相隔11年将再度当爸!41岁的他和同龄老婆徐濠萦育有1女,近期徐濠萦被香港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