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卫视热播 王茂蕾快嘴开挂变媒婆

来源:搜狐娱乐
《五鼠闹东京》卫视热播 王茂蕾快嘴开挂变媒婆 


  搜狐娱乐讯 由郑爽陈晓、王茂蕾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实力派演员王茂蕾饰演的是陷空岛五鼠中排行老四的“四鼠”蒋平,王茂蕾的精湛演技将蒋平的性格展示的游刃有余,获得一片好评。

  作为五鼠中的智囊担当,王茂蕾饰演的翻江鼠不仅脑瓜转得快,一张快嘴动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在最近的剧情进展中,王茂蕾饰演的蒋平的一张快嘴再度开挂,江湖义士翻江鼠一秒变身快嘴媒婆蒋平。王茂蕾饰演的蒋平与老三徐庆一起去东京,却在路上遭遇了身材同样壮硕的女子秋葵,一场误会中徐庆惨遭秋葵殴打并被绑回家,蒋平为了弥合二人的矛盾,一秒变身媒婆,先是吓唬徐庆说秋葵因为他叫她肥婆,影响了她的名声,以后见一次就把他吊在房梁打一次,徐庆见识了秋葵的功力已经服了,在蒋平的连哄带骗之下同意了。然后他又以嫁给徐庆可以带她闯荡江湖为诱饵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秋葵。

  王茂蕾饰演的蒋平愣是凭借自己的一张快嘴不仅化解了一场看似有些无厘头的矛盾,也同时帮三个徐庆娶了一门亲,可谓是一箭双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75833.shtml report 1123 《五鼠闹东京》卫视热播王茂蕾快嘴开挂变媒婆 搜狐娱乐讯由郑爽、陈晓、王茂蕾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实力派演员王茂蕾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