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快本》秒变汤圆 体力惊人成游戏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蒋劲夫《快本》秒变汤圆 体力惊人成游戏王
蒋劲夫1
蒋劲夫1

蒋劲夫人肉汤圆
蒋劲夫人肉汤圆

蒋劲夫游戏环节
蒋劲夫游戏环节

<  搜狐娱乐讯 日前,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携《寻找爱的冒险》剧组来到《快乐大本营》做客,这也是蒋劲夫第八次上《快乐大本营》,该期节目将于1月20日登录湖南卫视。此次,蒋劲夫也将与快乐家族一起带来一场奇妙的元宵晚会。

  蒋劲夫被自己绊倒 尽显呆萌本质

  录制现场,蒋劲夫一开场便展现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当蒋劲夫向观众们介绍剧组的时候,他故意把剧名《寻找爱的冒险》说成了“我们是《寻找爱的毛线》”,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蒋劲夫穿上了蓝色元宵服秒变人肉汤圆,结果却因为衣服太笨重反而被自己绊倒,健美的身材和呆呆性格形成反差萌,还因此被何老师调侃:“虽然强壮,但是笨!”

  蒋劲夫化身游戏王 大秀惊人体力

  在此前放出的预告片里,蒋劲夫在游戏环节中更是表现不俗,“元宵对对碰”游戏里他与杜海涛的对战的时候,屡次将杜海涛撞飞,惊人的运动细胞让杜海涛也自觉地甘拜下风,连呼:“太恐怖了”。在“向上吧!元宵”游戏中,蒋劲夫再次展现弹跳力,轻松跃上高台,让队友们望尘莫及。就连拔河比赛的时候,蒋劲夫也是卯足了劲地猛拉绳子,一副誓要赢得胜利的模样。

  每个游戏中都能看到蒋劲夫卖力比赛的身影,连粉丝们也封他为“游戏王”。

  看过预告片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并喊话蒋劲夫:“夫仔,咱们20号晚上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69528.shtml report 2070 蒋劲夫1蒋劲夫人肉汤圆蒋劲夫游戏环节<搜狐娱乐讯日前,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携《寻找爱的冒险》剧组来到《快乐大本营》做客,这也是蒋劲夫第八次上《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