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 打造春晚最具情怀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 打造春晚最具情怀相声
高晓攀和尤宪超
高晓攀和尤宪超


  搜狐娱乐讯 “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的兄弟们席卷猴年春节,嘻哈笑匠们亮相多家卫视春晚,吸睛的表现也为他们聚集了众多人气与热评。继江苏卫视《往事回味》、辽宁卫视《欧突欧奇遇记》等多家频道霸屏出演后,喜剧新星高晓攀又在北京卫视春晚重磅出击。一台以“追爱”、“怀旧”为主题的爱情成长志《恋爱倒叙》,将万千观众拉回了属于自己的纯爱回忆中。跌宕起伏的分手大戏,也让观众着实体验了一把“跪着哭着看完小品”的全新体验。据悉,高晓攀带领嘻哈包袱铺强势登陆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笑声不断、惊喜不停,嘻哈包袱铺将迎来春节档旋风收官。

  《恋爱倒叙》引爆热搜 令人热泪盈眶

  北京卫视的《恋爱倒叙》成为嘻哈包袱铺春节期间最抢眼的重量级作品。这次表演由高晓攀携手兄弟出征,并跨界搭档北京卫视美女主持悦悦,带来一场“纯爱之旅”。化身“攀女郎”的悦悦与高晓攀利用短短的八分钟,带领观众回顾了一对欢喜情侣从相识到相爱,从校园到社会的爱情成长志。这档主打青春与真情的爱情独白,用一句“别做我女朋友,做我老婆吧”虐杀无数观众的心。网友纷纷表示,“难得看小品看到热泪盈眶”,“跪着哭着看完了这出戏”。而高质量的作品也收到了暴风般的礼遇,节目播出后,高晓攀与《恋爱倒叙》携手共进,霸占热搜榜。而这部“足以提升北京台语言类节目颜值”的优秀作品,在网友看来“足以称作今春最棒的语言类节目”。

  元宵喜乐会火热倒计时 湖南卫视嘻哈来袭

  “最具情怀相声演员”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实力占领春节档,为观众带来春晚“最当红”笑声团体的出色表演。在春节期间火力全开的嘻哈包袱铺,将再登荧屏,进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陪着观众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新年工作档期爆满的嘻哈团队,对待每一次节目邀约都认真谨慎,每一次作品都早早准备并不断修改磨合。这次在湖南卫视群英荟萃的舞台上,嘻哈包袱铺的“新派相声”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嘻哈不停,欢乐不断,我们元宵再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68391.shtml report 1381 高晓攀和尤宪超搜狐娱乐讯“80后相声代言人”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的兄弟们席卷猴年春节,嘻哈笑匠们亮相多家卫视春晚,吸睛的表现也为他们聚集了众多人气与热评。继江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