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将开播 陈若轩大展魅力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将开播 陈若轩大展魅力获赞
陈若轩
陈若轩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余中和、林宏杰执导,陈若轩、贾青、张晓龙、蓝盈莹等人联袂主演的暖心家庭剧《爱人的谎言》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宣布该剧于2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3月10日深圳卫视同步上线。整部剧以谎言为题材,讲述纠葛的情感和复杂的家庭争斗故事。

  《爱人的谎言》未播先火,发布会现场,剧中主演悉数亮相。新生代“鲜肉男神”陈若轩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童小春的角色,现场讲述自己在剧中饰演一个个性耿直,是大家口中的聪明哥,愿意为爱付出一切的善良暖男,为了满足患有绝症的卉卉最后心愿,漫天星空下卉卉在童小春的怀抱中安然离去,演绎凄美爱恋。

  陈若轩透露:“在和曹曦月拍这部戏时,发生了很多趣事,剧中还有很多浪漫动人的情感故事”,虽然两人在戏中都爱的凄惨,却在发布会现场打的“火热”,上演冬季恋歌式爱的告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陈若轩还表示:“刚接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童小春这个角色,希望自己饰演的童小春能够得到观众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现场,陈若轩真情流露的用心演绎,把现场工作人员都带入凄美意境当中,连情绪也被带动,当场感动落泪。而今日在发布会现场,陈若轩搭配一身灰色收身西服帅气亮相,简单中不失青春活力大展魅力,暖男形象飙升,再次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当发布会即将进入尾声时,陈若轩、张晓龙、徐开骋等人通过精彩的人物串联互动环节,展现出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更在现场大玩爱的表白,给贾青送上惊喜,并送出玩偶猴子作为礼物,寓意新的一年大展宏图,让现场气氛热烈欢笑爆棚,更让影迷们对于他们在剧中的演绎更加期待。

  据悉,由陈若轩、唐艺昕、Mike合作主演的《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胡四相公》近日将于湖南卫视开播,这对高颜值CP在剧中上演虐心的人狐爱恋,早已让影迷们期待不已。与此同时,陈若轩参演的《九州天空城》近日已在横店开机,据透露该片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9191.shtml report 1213 陈若轩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余中和、林宏杰执导,陈若轩、贾青、张晓龙、蓝盈莹等人联袂主演的暖心家庭剧《爱人的谎言》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宣布该剧于2月24日登陆浙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