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杨阳洋王子首聚 小石头探班潘长江

来源:搜狐娱乐
曹杨两家厦门合体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晚21:18,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六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播出。令人期待已久的王子、杨阳洋两家终于在本期节目中“合体”啦,两家人跨越千里来到厦门一同体验起露营生活,四位萌宝首度相聚兴奋熊抱,甜蜜氛围令人心醉;王子、杨阳洋在厦门聚首,豌豆、石头也出了趟远门,在潘阳妈妈的带领下远赴沈阳探班潘姥爷。首次走进后台,小石头和豌豆将与潘姥爷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让人好奇不已;夏天、瑞瑞虽然没有“远行”,但却接受一场高难度任务,要独自从家前往商场取定好的蛋糕。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任务,萌宝们能否顺利完成?答案将在节目中一一展现。

  “紫米”“羊娃娃”四萌宝首聚 体验露营生活

  在《二胎时代》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子和杨阳洋就一见如故,对着打坐的可爱姿态给众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跨越千里终于再会,两个星宝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见面就加速奔跑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当艾米和伊娃也加入会合大队后,气氛更是瞬间飙升至最高点,四位萌宝机场甜蜜拥抱,兴奋地舍不得松手。孩子相亲相爱一派祥和的氛围,让曹颖忍不住感慨“孩子多,我们应该不用管了吧”。

  远离寒冷冬日来到了厦门,温暖的气候让两家人迫不及待的想准备一场露营。为了给露营准备食材,四位小朋友被赋予了购买食物的重任。第一次自己走进超市,不认识路、找不到食物、不知道如何购买……种种难题让王子和艾米瞬间蒙圈,绕了几次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又想让孩子自己锻炼,又怕他们出问题,让曹颖王斑操心不已。幸好,另一组的杨阳洋和伊娃挺顺利,对于经验丰富的杨阳洋来说买东西已是小菜一碟,不仅带着伊娃买到了食材,还记得王子一路念叨的要吃“杨阳洋的羊肉”,特别在冰柜区为王子挑选了几大包肉,贴心举动令人倍感温馨。

  终于结束购物,两家人来到了露营基地。能和小伙伴一起露营,想想就是件愉快事。不过,温馨中却也面临了一道难题:四个宝贝该如何相处。乖巧可人的艾米让杨阳洋瞬间 “哥哥力”膨胀,两人一见如故玩的不亦乐乎,不小心“遗忘”了王子和伊娃,被落下的王子和伊娃有点小受伤,可怜样子令人心疼。该如何让四位宝贝和谐相处?露营能否愉快进行?看来还得爸妈们操心。

  小石头探班潘长江春晚 夏天瑞瑞独自“买蛋糕”

  这期节目中,石头和豌豆也出了趟远门,在潘阳妈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沈阳探班正在紧张筹备辽宁卫视春晚的潘姥爷。没想到两个宝贝会特地来看自己,见面瞬间潘姥爷是激动不已。第一次看到潘姥爷在舞台上的样子,让石头和豌豆看直了眼。虽然对于妈妈说的“姥爷是喜剧演员,能为观众带来欢笑”还有些懵懂,但是石头和豌豆仍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姥爷敬仰,为姥爷竖起大拇指,给予了姥爷最深情的拥抱。然而,当姥爷问起“姥爷的小品好不好看、逗不逗,你笑没笑”时,嘟总却一脸坚定的答道“没笑”,实诚的回答让姥爷哭笑不得。

  首次走进后台,小石头和小豌豆不仅见到了姥爷,还见到了与潘姥爷一同进行小品筹备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以及众多喜剧明星。在妈妈的帮助下,石头和豌豆贴心当起“小服务员”,特别为辛苦的工作人员端上果汁。看到孩子们贴心的举动、再听着孩子们甜甜的一声“巩姥爷”,让巩汉林也受不了的直呼“太可爱”,连连感慨“家里有两个孩子还是好,一个太孤单”。甚至被潘姥爷一“激励”,点头表示也希望让自己的儿子巩天阔也生两个宝贝,可见小宝贝们的魅力之大。特别的是,此次来到沈阳也是小石头第一次来到潘姥爷的家乡,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石头和豌豆在沈阳当起“服务员”端茶送水,夏天和瑞瑞则当起了“快递员”帮助爸妈前往商场取定好的蛋糕。一听说要到这么远的地方去,夏天、瑞瑞瞬间开启担忧模式,“我们按不到(电梯)8楼怎么办”“我们不会开车”“我们会迷路”“如果有坏人怎么办”一连串疑问连珠蹦出。幸好爸妈还是厉害,轻松化解宝贝们的担忧,让姐弟俩高高兴兴手牵手出门去。姐弟俩能挑战过马路、坐扶梯、遇到陌生人等等关卡,取到蛋糕吗?拭目以待。

  王子、杨阳洋两家的露营生活能顺利进行吗?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8分,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6613.shtml report 3252 曹杨两家厦门合体搜狐娱乐讯2月19日晚21:18,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六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播出。令人期待已久的王子、杨阳洋两家终于在本期节目中“合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