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惊现小李玉刚 横漂经历弄哭秦海璐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玉刚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震撼开启。本期节目中首次出现让三位导师难辨男女的选手,他就是“反串哥”李腾飞。凭借精致的女人妆容和高调的女声,李腾飞被誉为“小李玉刚”,其高超舞技更是引得秦海璐直呼要跟他在舞台比划。可是这位“反串哥”的演艺之路并不太顺利,背负十几万债务独自横漂,其辛酸龙套经历现场弄哭秦海璐,秦海璐表示李腾飞的经历让她想到自己的儿子。

  “小李玉刚”女装上阵秀婀娜舞姿 苦为生计扮女孩

  在《梦工厂》现场,“贵妃娘娘”李腾飞身着女装出场,以一出精彩的豫剧表演博得导师青睐。带着精致的妆容,和着高调的女声,李腾飞挥舞着20米长的绸带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大秀婀娜舞姿。

  直到表演结束,导师们才怀疑着问:“敢问贵妃娘娘是男是女?”。李腾飞大声回答:“纯爷们!”观众直呼他的表现简直可与李玉刚媲美!

  李腾飞现场自述演艺之路,他出身豫剧专业,具有戏曲专业背景,一开始学习男声。后来由于剧团缺一位女生,老师看他长的清秀就让他去反串女生。从此,李腾飞就踏上反串之路,为了挣更多的钱孝敬父母。

  秦海璐大显身手 现场再现绸带舞

  就在李腾飞表演绸带舞时,郭德纲说秦海璐的眼睛都亮了,秦海璐自信满满地回应:“这个我是最厉害的,一会我要跟他比划比划。”

  众所周知,秦海璐学刀马旦出身,她现场自曝曾经耍过全国最长绸带舞《仙女散花》,看到李腾飞手里的绸带时她不禁跃跃欲试。张国立和郭德纲老师“鼓动”女神现场来一段。时隔十五六年,秦海璐“不负众望”,现场展示真功夫,为现场观众表演绸带舞。她仍然是那个在舞台上灵动曼妙的女神。

  “反串哥”迫于压力隐瞒父母 横漂经历弄哭秦海璐:想到我儿子了

  据李腾飞现场自述,一年前他和朋友合办剧团失败,亏损十八九万,后来一直在横店漂泊打拼,没有钱寄给父母,也不敢告诉父母。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演艺梦,他吃过很多苦,却对家里始终报喜不报忧。舞台上李腾飞几度哽咽说不出话。

  本周,在《梦工厂》的舞台上,李腾飞终于和家人团聚,把想说的话亲自说出口,他的母亲除了谢谢也说不来一句话。

  秦海璐看着舞台上的一家人,忍不住红了眼眶。她解释说她流泪的原因特简单,因为她也是一名母亲,“我就想到有一天我儿子一个人在外面受欺负了怎么办?”她直言,“虽然你现在是女儿装,但是你干的事确实是一个爷们干的事儿!”

  “反串哥”能否用舞台表演和真情打动导师?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6311.shtml report 1915 小李玉刚现场表演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震撼开启。本期节目中首次出现让三位导师难辨男女的选手,他就是“反串哥”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