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停播 于和伟力挺好友“静姐不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超级访问》停播 于和伟力挺好友“静姐不哭”
于和伟
于和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静、戴军主持的电视节目《超级访问》播出了最后两期,为16年的节目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著名演员于和伟发文力挺好友李静“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见,静姐不哭,这么多好朋友呢咱想见谁见谁。”鼓励的言语情真意切,引来网友点赞。

  作为内地著名的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不仅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它更是贯穿了不少忠实粉丝青春时代的节目。《超级访问》见证了很多明星从青涩走向巅峰,在宣布于17、18日播出最后两期节目时,官方发文提到“16年间,我们收获了一千多位明星朋友的不为人知、不堪回首,和不能忘怀。在眼泪和笑声中,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就要说再见了,感恩大家的青春陪伴。”于和伟曾经做客《超级访问》,谈及自己的演员之路和家庭生活,与两位主持人开心畅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停播之际于和伟给节目组送上祝福VCR,希望大家珍惜《超级访问》给观众们带来的美好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6194.shtml report 965 于和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李静、戴军主持的电视节目《超级访问》播出了最后两期,为16年的节目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著名演员于和伟发文力挺好友李静“再见是为了更好的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