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金星霸气说媒 翻版宋丹丹寻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在2月19日(周五)晚22点档播出第五期节目。节目播出四期以来,报名参与《妈妈咪呀》招募的人数仍在持续大幅度增长,目前节目组已经收获超过两千封报名邮件,热线电话报名也热火朝天,第四季启动至今,已有120位妈妈通过报名,站上了《妈妈咪呀》的舞台。《妈妈咪呀》在收视飘红的同时也收获了业界的一片佳评,2月17日播出的《新闻联播》节目中,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获得表扬,被评为电视综艺节目中的公益典范。

  在2月19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又将有数位乐观面对人生的妈妈来到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分享各自的故事。身患脑梗死的妈妈李婷婷将重现春晚经典“白云黑土”;来自沈阳的张妮妮更是获得了观察员金星的“神助攻”,霸气地为她和男友说媒。

  “翻版宋丹丹”患脑梗死 上演模仿秀寻回忆

  看过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的观众都会被身患绝症的主人公努力留下回忆的故事而感动。在本周五《妈妈咪呀》的舞台上,这个故事将在现实生活中获得“神还原”。30岁的李婷婷来自山东烟台,她以小品《白云黑土》中宋丹丹的造型亮相,举止投足间都流露出当年春晚舞台上“白云”的影子,惟妙惟肖的表演和极其相近的声音瞬间就征服了全场。金星赞叹地说:“你一出来模仿宋丹丹实在太牛了,声音相似度接近百分之九十九。”李婷婷也在现场即兴模仿了范伟、宋小宝等几位著名喜剧明星,她更是在黄舒骏面前演绎了一段“台湾腔”,“人家就是台湾来的啦。”引得黄舒骏大笑着拍手称赞道:“你这个说话腔调,比台北还台北啊。”

  李婷婷四岁的儿子也来到了现场,他头戴黑色礼帽,身着黑色礼服,鼻梁间架着一副墨镜,俨然迈克尔•杰克逊的即视感。年纪尚小的他走起“太空步”来还稍显稚嫩,让人忍俊不禁。不过舞蹈家出身的金星还是对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参加专门的舞蹈训练,前途一片光明。

  然而这对多才多艺、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母子其实在生活中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李婷婷含着泪告诉观察员:“在我24岁的时候突然得了脑梗死,记忆力现在逐年减退。我希望我可以在有限的记忆里面,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一段宝贵的回忆。”

  “受伤玫瑰”待嫁心切 金星霸气送“助攻”

  观察员金星在《妈妈咪呀》舞台上“说媒”已经不是头一回,但这次在舞台上,她义愤填膺地为自己的沈阳老乡上演一出“逼婚”戏码,东北女强人风范尽显。

  来自辽宁沈阳的张妮妮唱罢一曲《等爱的玫瑰》后直率地说出了自己的舞台宣言,“今天我就是来找寻我的爱情。”引得现场观众齐齐给她报以热烈的掌声。然而,舞台上的“霸气侧漏”并没有给她带来一段美满的爱情,外表看似坚强的她其实是一朵“受伤的玫瑰”:“我大学的时候就结婚了,在经历了11年的感情经历之后,我的前夫开始表现得像一个‘渣男’,他喝完酒会打我,最严重的一次甚至把我打到腰椎两处骨折,而且完全不回避我的孩子。”张妮妮回忆不堪回首的往事时不禁噙满了泪水。好在经过了四年的“空窗期”后,有一个非常疼爱她的男人走进了她的世界,“他非常非常宠我,对我的孩子、父母也特别好。” 唯一让张妮妮感到遗憾的是他们经历了三年的甜蜜期却还始终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

  观察员金星一向成人之美,听了张妮妮的故事后,当即言辞犀利地向张妮妮男朋友“逼婚”:“咱们仨都是沈阳人,这事金姐做主了,你赶紧给个说法,结还是不结。”面对金星伶俐的语言攻势以及现场观众的集体起哄,外表酷似潘长江的张妮妮男朋友究竟会作何反应,三年间迟迟不愿结婚又有何难言之隐?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2点档《妈妈咪呀》,我们与爱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2675.shtml report 2077 金星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在2月19日(周五)晚22点档播出第五期节目。节目播出四期以来,报名参与《妈妈咪呀》招募的人数仍在持续大幅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