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鸦嘴妙女郎>爆笑来袭 王传君毛晓彤联袂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乌鸦嘴妙女郎>爆笑来袭 王传君毛晓彤联袂主演
王传君
王传君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爱情公寓》中的日本漫画家,还是《明星兄弟》中的演艺世家独生子,王传君无一例外都带着一身“贵族”光环。此次《乌鸦嘴妙女郎》中,王传君再走“富二代”之路,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男猪脚“CEO”乔逸樵,也难怪网友笑封为“贵族专业户”。全新角色的王传君在剧中“癫疯”搞怪,与毛晓彤饰演的“贝丽丽”疯狂碰撞,笑料百出。更重要的是,王传君是“瞧一瞧”工作室的创始人,一切创业的“奇思妙想”主要归根于他的脑洞。人如其名,“走一走,瞧一瞧”恰恰就是他的生活理念。放着安逸的富二代生活不过,偏偏就要寻求“刺激”,自己折腾创业。正所谓“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他是深刻地领悟了这句话的精髓,而且还将其发挥到极致。在他的带领下,几位个性迥异却同为“奇葩”的年轻人一起折腾,组成“失败者联盟”,展开了一段巧合离奇的爆笑创业之旅。

  在以往的作品中,毛晓彤多以清丽温婉的淑女形象示人。而这一次却来了个颠覆性的创新,饰演“激萌”讨喜的“乌鸦嘴小妹”贝丽丽。《乌鸦嘴妙女郎》中,贝丽丽从小到大就是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善良单纯,看起来乖巧可爱,典型的“心大无脑”。说话有时候不经过大脑,也会好心办坏事。却因性情温和、善良乐观,内心坚韧不拔而受到身边家人朋友的善待和喜爱。因有一张“好事不灵坏事灵”的乌鸦嘴,毛晓彤的人生经历了各种各样惊险刺激的奇遇,但幸好最后都化险为夷,而且爱情事业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想知道这位“无公害”美少女如何克服“乌鸦嘴”魔咒,实现人生大逆转?锁定深圳卫视直播,好剧即将揭晓!

  “癫狂”集结引领喜感潮流 二次元“超能”对话猛料不断

  《乌鸦嘴妙女郎》在青年男女努力创业的背景下,将主人公怀揣梦想的癫狂形象放大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本就疯癫的人群特性,搭配疯狂的人生梦想,一段脱线离谱的搞笑“逗争”跃然银屏之上。在让人捧腹的欢笑背后,这群热血青年挣脱不开的爱与梦想也逐渐渗透开来。得益于优秀的幕后团队,《乌鸦嘴妙女郎》在台词设置方面表现相当不俗。例如“我是CEO,你叫UFO”、“攻击模式,还母鸡呢”、“吓蒙圈了”等高度契合网络文化的台词包袱,统统占领了网络热门话题。在信息消费需求巨大的当下,这些段子包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霸屏霸榜的素材,将会变相地实现观众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

  电视喜剧的最大杀手锏便是“包袱”,剧本中占据最重要地位也正是角色人物的对白。如果没有角色人物在语言上的你来我往,没有幽默诙谐的对白来相互碰撞,那就无法达到勾织情节矛盾,推动剧情发展的目的。《乌鸦嘴妙女郎》突破喜剧的传统手法,在“二次元”世界开启了一种更加轻松幽默的对话互动方式,充分融合时下热门的流行词汇和笑料包袱,同时在台词以及情节上大跨度的创新。尤其是剧中主角演员随时发挥的即兴演绎,三对各带“奇葩光环”的年轻男女之间的逗乐“追逐”,更是为《乌鸦嘴妙女郎》的喜剧架构增添了不少猛料。

  电视剧的“美女导演”綦小卉此次与蒋家骏导演携手打造《乌鸦嘴妙女郎》,王传君和毛晓彤组成的全新CP在剧中会发生哪些令人捧腹的故事?陈彦妃、尹正、章龄之、张瑞涵等四位年轻的偶像演员又会在该剧中释放怎样的“逗比能量”?年度最受关注的都市时尚励志喜剧《乌鸦嘴妙女郎》23日晚深圳卫视爆笑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1624.shtml report 1762 王传君搜狐娱乐讯无论是《爱情公寓》中的日本漫画家,还是《明星兄弟》中的演艺世家独生子,王传君无一例外都带着一身“贵族”光环。此次《乌鸦嘴妙女郎》中,王传君再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