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小沈阳抽奖择婿 开心麻花玩身份互换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饰演大奶奶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淘汰赛,本周日21:09正式开战。强强对决火花四射,新一轮喜剧界的巅峰之战引人注目。本期节目中,各组竞演团队创意十足,尤其是小沈阳团队的“抽奖择婿”和开心麻花团队大玩“身份互换”,将古装舞台喜剧演绎的栩栩如生。

  小沈阳领衔的辽宁民间艺术团与王宁、艾伦带队的开心麻花团队是《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两支队伍不仅创意十足,还在即将播出的第二轮淘汰赛中分别挑战古装舞台喜剧,让网友期待不已。小沈阳团队延续上一期的好状态,化身沈府“大奶奶”,来了一个“抽奖择婿”。将古代的形式与现代的玩法相结合,新颖逗趣。在杨冰、宋晓峰等助演下,现场火热异常,再加上黄晓明作为特别嘉宾倾力助阵,使得这场淘汰赛异彩纷呈。而另一组开心麻花团队则是将古典名著《水浒传》中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故事重新编排演绎。王宁饰演憨厚的“武大郎”,艾伦则扮演“好色”的“西门庆”。作品中更是融入“身份互换”等神奇元素,让原本众人熟知的故事变得妙趣横生,意想不到。观众在大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开心麻花团队十足的诚意。

  即将在本周日21:09播出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喜剧人们竭尽全力为观众献上精彩又爆笑的节目。面对残酷的淘汰赛,各组队伍牟足劲拼创意、拼笑点。到底在这个喜剧界的巅峰之战中,哪家能够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0745.shtml report 1263 小沈阳饰演大奶奶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二轮淘汰赛,本周日21:09正式开战。强强对决火花四射,新一轮喜剧界的巅峰之战引人注目。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