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同志》春节不停拍 王雷剧组热闹过大年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饰演麦秋实
王雷饰演麦秋实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李小萌夫妻携手领衔主演,毛卫宁执导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一直在广东佛山紧锣密鼓的赶拍,就连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新春佳节都没有停止拍摄。虽然众多演职人员不能在春节与家人团聚,但是剧组却在“年三十儿”这天举办了盛大的年夜饭,并送上了温馨的拜年短片,王雷也在此情此境中过了一个好不热闹的除夕夜。

  电视剧《爱人同志》以上世纪20年代的广州为背景,国共合作的大革命时期为故事开端,至中国共产党长征为结点,讲述了几对出身背景以及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革命浪潮中经历的成长、选择和爱情传奇。该剧从开机至今,已拍摄近两个月,而阳历新年和农历春节都在紧张的赶拍中度过,也让《爱人同志》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跨年之作”。据王雷透露,在新春到来之际,他和自己的另一半李小萌在组里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春节,不仅有全组演职人员欢聚一堂的“团圆饭”,还有为迎接2016特意剪辑的“爱人同志春节版花絮”,让众多期待此剧的观众,提前大饱了眼福。在新春特辑中,能看到无数珍贵的拍摄花絮及精彩剧照,其含有爆破画面的“重场戏”更是不占少数,从中不难体现王雷等众演员在拍摄中付出的努力和辛苦,也在此展现出毛卫宁导演对这部作品的倾心和热衷。对于“组里过年”这件事,王雷表示,其实在剧组过春节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次有同在组里的妻子小萌陪伴,感觉幸福多了,而且整个剧组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虽然不能和自己的家人团聚,但与这些共同奋斗的“亲人”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大年三十儿”,也是挺有缘分的一件事,甚至比家里还要热闹,所以收获的只有开心和温馨,没有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8666.shtml report 1172 王雷饰演麦秋实搜狐娱乐讯由王雷、李小萌夫妻携手领衔主演,毛卫宁执导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一直在广东佛山紧锣密鼓的赶拍,就连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新春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