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明昊出演《天天向上》定制剧 古装造型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


  被冠以超能少年之称的侯明昊,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男孩。近日,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频频亮相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侯明昊在节目中,凭借个人实力征服第一武术导演袁和平钦点出演定制剧今日古装花絮照首次曝光。

  据悉,在本周五晚《天天向上》节目中将播出,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亲自指导,汪涵及天天小兄弟主演的《天天向上》古装武侠剧。而超能萌物侯明昊将在剧中如何表现他天然暖萌的杀手锏及做为95后少年与生俱来的卖萌耍宝特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19日晚20:20播出的《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7689.shtml report 1677 侯明昊古装花絮照侯明昊古装花絮照侯明昊古装花絮照被冠以超能少年之称的侯明昊,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男孩。近日,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频频亮相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