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热播 网友被陈晓萌哭求嫁老公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 严屹宽
陈晓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在各家新剧竞争惨烈的不利局面下,本剧于开播之初就取得收视排名前六、网络话题点击量破2亿的不俗成绩。陈晓、严屹宽组成的最萌“猫鼠CP”一经亮相就收获众多粉丝,郑爽的男装扮相同样撩妹无数,引发观剧热潮。

  御猫调皮锦毛鼠傲娇 陈晓严屹宽晋升“最萌猫鼠CP”

  在《五鼠闹东京》中,两大高人气“古装花美男”陈晓、严屹宽首度以男主身份同框合作,颠覆演绎观众心中的经典武侠搭档——“猫鼠CP”。严屹宽化身“御猫”展昭,房梁行走、徒手爬墙、飞身抛袖箭……一招一式都如夜猫一般敏捷灵活,惹人惊叹。在众人熟知的矫捷身手之外,严屹宽又赋予了展昭调皮加柔情的性格脚注,立体鲜活的角色形象一夜间爆收众多好评,更有网友激动评价“帅哭了我严猫猫!不得不说这版的展昭人设太好了!确实更立体!”“这喵喵的确萌哭啊!!我要去充血……”

  陈晓版的“锦毛鼠”白玉堂一出场便自带少侠仙气,惹得网友花痴舔屏:“白五爷真是瘦美仙!”,还有网友为他专门送上赞美诗句“五爷白衣凌空起,与月争辉真美人!”他与严屹宽组成的“猫鼠CP”虽然戏份不多,却凭借逗趣十足的默契互动实力圈粉。两人先是以相同手法调戏无良店小二,后又一起装神弄鬼惩治霸强,一个自恋傲娇一机敏调皮,CP感羡煞众人。有网友感慨道:“看严屹宽的展昭剑眉星目攻我一脸,陈晓的白玉堂风流俊秀,尤其开口那个痞子腔真的一瞬间把我拉回猫鼠向,多少集都不够看啊!”

  帅美郑爽被赞“国民老公” 众网友排队求生猴子

  不仅两位古装男神魅力难当,扮演女侠丁月华的郑爽也以首个帅美男装扮相,散发独特撩妹气质,成功获封新一代“国民男友”称号。剧中,郑爽手持折扇身着对襟男袍出现在江南桥头,与白玉堂好友颜査散行问候礼,举手投足间尽显君子儒雅,再加上不输男侠的霸气剑术与天仙一般的外貌气质,勾得无数少女春心萌动。粉丝们禁不住“天仙攻”丁女侠的撩妹诱惑,纷纷在社交网站掀起告白狂潮:“wuli老公,迫不及待想要嫁你!”“月华欧巴,我要给你生猴子!”

  “猫鼠CP”还将面临怎样的危机与挑战?女侠丁月华又将如何帮助“准老公”展昭与五鼠冰释前嫌?更多精彩尽在每晚19:30安徽卫视《五鼠闹东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6635.shtml report 1796 陈晓严屹宽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