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歌声成考题 郭敬明回归为美女选手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化身最强出题人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最强大脑》中“最强出题人”TFBOYS三小只领衔168位粉丝演唱,豪华升级版挑战项目震惊全场。90后美女挑战者现场自曝因“太漂亮”被家长质疑教学能力,回归舞台的郭敬明发声力挺,为“花瓶”正名。

  TFBOYS168位粉丝成道具

  本期《最强大脑》再迎“最强出题人”TFBOYS!168位TFBOYS粉丝成为“最强道具”,出现在“看见你的声音”挑战项目中。现场搜集粉丝演唱的音轨,再将TFBOYS的音轨混入其中让选手寻找。

  TFBOYS现场动感演唱《大梦想家》,好似小型演唱会,连评审都跟着摇摆舞动。三位成员的歌声音轨随机排布在168个粉丝音轨里,挑战看似轻松,实则难度极大,让美女选手伤透脑筋。

  升级版音轨挑战 TFBOYS齐惊呆!

  在第五期节目中,TFBOYS已经小试身手,挑战简易版“辨识音轨”。而这一次,面对密密麻麻排布一整个大屏幕的音轨图,TFBOYS三小只表示惊慌失措。王俊凯皱眉直言“以后不敢常上这个节目,怕智商受挫”,王源则“已经懵圈了。”当挑战者在极短时间内拍下抢答器,一旁观看的易烊千玺惊讶表示:“这个挑战对我们来说就是,已经开始了吗?居然都结束了!”

  90后美女老师“太漂亮” ,郭敬明回归为“花瓶”正名

  此次挑战“看见你的声音”项目的90后美女老师袁梦外形靓丽,一上台就让众评审眼前一亮,但她却称自己因为外形和年龄备受困扰。陶晶莹好奇:“因为太漂亮吗?”袁梦解释自己“年龄很小”,“家长会担心教学效果不好。”

  继“缺席”风波后,本周节目中郭敬明重回舞台,继续担任科学评审。对于袁梦因“太漂亮”而被家长质疑,郭敬明发声力挺:“比如一个演员她可能太漂亮,大家有时候可能一上来就会说,哦,她可能是花瓶。”他还表示:“其实有时候外表不足以决定很多事情。”此番言论不仅给美女选手鼓劲打气,也为“花瓶”正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5262.shtml report 1572 TFBOYS化身最强出题人搜狐娱乐讯最新一期《最强大脑》中“最强出题人”TFBOYS三小只领衔168位粉丝演唱,豪华升级版挑战项目震惊全场。90后美女挑战者现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