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演白雪岛主 《天天2》中西结合讲新式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演古典“白雪岛主”
郑爽演古典“白雪岛主”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90后当红小花旦郑爽也在剧中客串演出,饰演了白雪岛主一角。这一角色和迪士尼公主团中的白雪公主有异曲同工之感。但白雪岛主的故事中加入了许多中国特色元素,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中国版“白雪公主”的故事。

  白雪岛主终于即将上线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讲述了猎妖师刘四喜(陈浩民饰)和狐族小公主灵灵九(穆婷婷饰)之间俏皮幽默的爱情故事。郑爽饰演的钓鱼仙岛主人白雪岛主,是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剧中爽妹子略施粉黛,一袭白衣,微卷的长发自然披散,堪称中国cos版的白雪公主,逆天颜值让人惊叹。剧中郑爽饰演的白雪岛主不仅将和刁难自己的恶婆婆上演一场你来我往的“恶战”,还将成为九妹等人的神助攻。有粉丝表示“爽妹子的颜值和人设太圈粉啦”。

  近日来,郑爽凭借《五鼠闹东京》《寂寞空庭春欲晚》等热播剧人气直升,收获了大量粉丝。此次客串《天天有喜2》,让众多人翘首以盼,此次,令人期待已久的白雪岛主终于即将上线。

  中西结合演绎中国版“白雪公主”

  白雪岛主的名字总让人联想到迪士尼公主团的白雪公主。而剧中的某些情节,如白雪岛主吃毒苹果陷入昏迷,需心爱之人的一吻唤醒,也确实与白雪公主的故事相似。但恶婆婆等“中国特色婆媳片元素”的加入,则让白雪岛主的故事更具中式情结。

  《天天有喜2》以中西结合的方式演绎白雪岛主的故事,为国人熟知的格林童话披上了富有中国色彩的外衣。这样的新式童话,不仅更加生动、有趣,也让当下的观众更容易接受。有网友称:“坐看‘白雪公主’如何智斗中国婆婆,不能更期待!”(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3166.shtml report 1644 郑爽演古典“白雪岛主”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徐申东、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