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郑爽霸屏模式继续 白雪岛主横扫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雪公主与王子
白雪公主与王子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延续前传“人狐恋”线索,讲述了捉妖师刘四喜与狐九妹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小花郑爽开启2016“霸屏年”,秒登热搜首位不费力;剧中变身任性白雪岛主,纵横穿越get“接生”新技能;痴迷啃毒苹果反复中毒,花式无厘头岛主为情所困。

  小花郑爽开启2016“霸屏年”,秒登热搜首位不费力

  近日,微博热搜榜首位惊现“郑爽霸屏”字样,wuli郑爽大哥正在开启她的2016“霸屏年”,这里《寂寞空庭春欲晚》琳琅与刘恺威皇上秀尽清宫无穷恩爱,那里《五鼠闹东京》丁月华“国民老公”当得有滋有味,《天天有喜2》播出过半,“白雪岛主”郑爽又将横空出世压轴全场;各种电视剧各种综艺各种显瘦,小花郑爽以“铺天盖地式”婉转扫荡国民眼球,秒登热搜首位不费劲儿,堪称“霸屏有道”。

  剧中变身任性白雪岛主,纵横穿越get“接生”新技能

  爽哥此次闪亮亮相《天天有喜2》,于剧中任性挑战观众大脑洞,饰演具有特殊技能的白雪岛主,及腰卷发魔法棒在手,七个小矮人环绕在侧,这样“美腻”的童话场景设置,不得不对该剧编剧说一声“辛苦”;剧中白雪岛主堪称“纵横东西方穿越第一人”,法力高强“小公举”个性通透不说,竟有“接生”新技能,“史上最强接生婆”诞生,脑洞们赶紧看过来。

  痴迷啃毒苹果反复中毒,花式无厘头岛主为情所困

  白雪岛主已驾到,苹果巫婆自然少不了;《天天有喜2》中的花式无厘头搞笑手法引人捧腹,“毒苹果梗”重现江湖,然并卵白雪岛主竟痴迷于啃毒苹果甘愿反复中毒,为情所困只等“白马变王子”期待一吻定情;“白雪接生婆”与“白马”隆重献上“人兽恋”,爽哥为了博观众会心一笑也是豁出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2730.shtml report 1790 白雪公主与王子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