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仓凉子出演松本清张时代剧 饰女间谍潜入大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米仓凉子出演松本清张时代剧 饰女间谍潜入大奥
米仓凉子出演松本清张时代剧
米仓凉子出演松本清张时代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时代剧《蜻蛉绘图》日前确定将于4月8日在富士台播出与观众见面。这部作品不仅是米仓凉子时隔13年再次出演时代剧,同时也是她再次主演成名作原作者松本清张的作品。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蜻蛉绘图》是松本清张创作的长篇时代推理小说,故事描绘了德川家齐的宠妾美代掌控大权的第十二代将军家庆的时代,为了解决继承权问题幕府与大奥之间的派阀开始进行斗争,为了揭露大奥中隐藏的政权争执和阴谋,米仓凉子所饰演的主人公阿缝潜入大奥当“间谍”,化身正义的伙伴。米仓凉子自2003年出演大河剧《武藏》以来时隔13年再次出演时代剧,她表示穿不惯和服但身着和服进行表演有种特别的新鲜感和紧张感,同时演过不少松本清张作品的她还表示这部新作是松本清张作品中较为少见的,包含了很多温情部分的作品。自己在这部剧的表演中学会了要在不习惯的氛围中保持冷静,静心表演,也算是一种作为演员的成长。

  同时确定出演该剧的还包括山本耕史、竹中直人、夏川结衣、津川雅彦、国村隼等实力派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1723.shtml report 1122 米仓凉子出演松本清张时代剧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时代剧《蜻蛉绘图》日前确定将于4月8日在富士台播出与观众见面。这部作品不仅是米仓凉子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