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领衔虐心大戏 刘恺威郑爽为爱饱受折磨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
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热播。随着剧情的开展,琳琅的记忆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情人变仇人,与康熙情定终身的甜蜜往昔陡然化为泡影,该剧虐心的重头戏也即将来临。很多网友表示:“看到康熙琳琅两个人为爱彼此折磨实在是好心痛,为什么不能好好在一起?”“康熙实在太专情,可怜画珠成炮灰”。

  虐心大戏领衔国内纯爱剧 刘恺威郑爽为爱饱受折磨

  《寂寞空庭春欲晚》不同于其他古装言情剧,它娓娓道来有反复虐心的剧情将康熙同琳琅感情的细水长流表达的淋漓尽致,同时也为整部剧染上了哀伤的色彩。剧中几位主演对于人物情感的把握也十分到位,将人物内心情感的纠结和挣扎表现的巧妙精彩。郑爽演绎琳琅在对是否给康熙下药的纠结和伤心让观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她演技的爆发和提升,刘恺威醉酒的痛苦也让处于感情困惑的观众们感同身受。此前康熙同琳琅斗气将画珠牵扯进来,让两个人身心都饱受折磨。很多网友认为刘恺威所饰演的康熙不仅深情,而且带有孩子气:“看这部剧好纠结啊,情话BOY闹起情绪来杀伤力十足!”“心疼郑爽!两个人别闹脾气了,赶快秀恩爱吧,宁愿吃狗粮也不要看两个人相爱相杀了!”

  琳琅坦白杀父仇 兄妹相认往事难回首

  在今日的剧情中,琳琅终于坦白了对康熙冷淡的原因,杀父之仇成了两人感情最大的拦路虎,同时,好姐妹芸初被杀也让琳琅伤心欲绝,琳琅依靠芸初衣服中的三角镖同长庆相认,兄妹二人再次回首往事心痛不止,但长庆并没有放下仇恨的打算。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画珠因皇上对琳琅的爱而产生嫉恨,姐妹反目成仇,长庆因刺杀计划一次又一次被琳琅破坏而与画珠结盟。时时处于暗算的康熙是否能够躲过危机?一边是一心要复仇的兄长,一边是自己心爱却不能爱的人,面对两难的琳琅究竟该怎样选择?答案将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39647.shtml report 1556 郑爽搜狐娱乐讯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