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两人把床都压弯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两人把床都压弯了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张智霖、袁咏仪把床压弯了
张智霖、袁咏仪把床压弯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月18日报道, 张智霖与袁咏仪向来恩爱,靓靓2月18日凌晨在网上晒出同老公合照,两人坐在一张十分简陋的床上,而张智霖摆出一个好无奈的表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靓靓留言:“这不是命…是我的错,又是3号房!”原来靓靓同老公参演某综艺节目第一季时,已经入住过最简陋的3号房,这次两人参演该节目的第二季,竟然再次要入住3号房!

  从照片看,有网友发现房间内的床好像不太结实,夫妻俩坐在上边后已经严重弯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32841.shtml report 1124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张智霖、袁咏仪把床压弯了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2月18日报道,张智霖与袁咏仪向来恩爱,靓靓2月18日凌晨在网上晒出同老公合照,两人坐在一张十分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