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泰国女子曾与周渝民有一夜情 晒聊天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网曝泰国女子曾与周渝民有一夜情 晒聊天记录
周渝民与泰国女子聊天记录
泰国女子曝光与周渝民聊天记录

周渝民给泰国女子发自己照片
聊天记录中现周渝民照片

泰国女子公布的聊天记录中,周渝民不让她来台湾
泰国女子公布的聊天记录


  搜狐娱乐讯 早前,网传周渝民被传在泰国与一名女子发生一夜情,虽然周渝民本人未回应,周渝民的经纪人怒斥:“精神病患就该看医生”,并表示今后将不会做任何回应,一切交由律师处理。仔仔经纪人柴小倩今愤怒表示:“欺人太甚!”她对不实内容不予回应,倒是想听精神科医师怎么说?一直以来她对精神病患都抱着宽容态度,但此女每天在脸书玩角色扮演,一下说跟仔仔有一夜情,一下又说跟他交往5年,所提交的又都是大同小异的内容,她已决定交给律师处理,走法律途径解决。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2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该泰国女子召开记者发布会,称自己其实与周渝民也有过交往,曾发生一夜情,并晒出两人的聊天记录。

  随后,泰国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还报道此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27160.shtml report 2930 泰国女子曝光与周渝民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现周渝民照片泰国女子公布的聊天记录搜狐娱乐讯早前,网传周渝民被传在泰国与一名女子发生一夜情,虽然周渝民本人未回应,周渝民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