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高烧39.7度:脑袋里像烧焦的浆糊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乔恩高烧39.7度:脑袋里像烧焦的浆糊
陈乔恩发高烧
陈乔恩发高烧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晚,陈乔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连续两天发烧至39.7度,脑袋像烧焦的浆糊,“跟大家说千万要小心这次病毒性的感冒,实在是太难受了,我都几年没发过烧的人了,39.7连烧2天也是刺激,我现在觉得脑袋里都是烧焦的浆煳,我大概脑子烧坏了,不过我朋友说,我脑子本来就不太正常,烧一烧 much better……也是有乐观啦!”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担心:“身体快快好,身体都这样了还那么乐观!”“傻瓜,先照顾好自己。乐观是好的,保持好心情,早日康复!”更有网友俏皮的称:“既然发烧了,有没有可能突然短路了回复我一下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26316.shtml report 879 陈乔恩发高烧搜狐娱乐讯2月18日晚,陈乔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连续两天发烧至39.7度,脑袋像烧焦的浆糊,“跟大家说千万要小心这次病毒性的感冒,实在是太难受了,我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