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河同在》吴秀波扮霸气军阀:演腻了文明人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导演王德庆执导,侯传杲担任总制片人,刘金承,吴秀波,刘小锋,杨梓墨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剧《山河同在》将于2月20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2月18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亮相。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霸气十足的军阀张作霖,被爆料曾自黑说:“我老演文明人,特讨厌,这次终于演‘坏人’了,抠着牙就出来了。”

刘金承
刘金承

  刘金承在《山河同在》中饰演男一号苏海龙,剧中的苏海龙机智、果敢,在六国饭店的晚宴上挫败了日本人竹下义晴刺杀张作霖(吴秀波饰)的计划,安全护送张作霖返回北京官邸。在得知东北军撤退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组建、发展自己的抗日队伍,并且“断树盟誓”为死去的老百姓报仇雪恨,誓要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

  向来以风度翩翩、儒雅有型男神形象示人的的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霸气十足的军阀张作霖。当天吴秀波并未现身宣传,据刘金承爆料,吴秀波曾把这句话挂嘴边,“我老演文明人,特讨厌,这次终于演‘坏人’了,抠着牙就出来了。”总制片人侯传杲则表示:“其实他演‘坏人’也很有风度,女人很会喜欢他。这里的‘坏人’是他在戏中对日本人的戏弄、耍赖放大了出来,创造了这个角色,观众会看得很过瘾。”

刘小锋
刘小锋

  从影20年的刘小锋在《山河同在》中饰演有着双重身份的郭向东,这是个特别考验演技的角色。在剧中,他隐藏在警察局,卧底在日本人身边的中共特工,职能是负责协助苏海龙。刘小锋表示出演抗战题材的剧是青年演员传承历史的责任。采访中,刘小锋被主创们调侃是个“抠门鬼”,原来新年微信发红包的时候,刘小锋为了让众人“雨露均沾”,每次都抛出“一分也是情”的囧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802524.shtml report 2057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导演王德庆执导,侯传杲担任总制片人,刘金承,吴秀波,刘小锋,杨梓墨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剧《山河同在》将于2月20日登陆新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