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能看出么?一张图里藏着本届奥斯卡所有热门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一张图里藏着本届奥斯卡的所有热门影片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电影圈盛事奥斯卡金像奖即将于近日举行,有国外热心网友精心绘制出一幅长图,将众多获本届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元素浓缩其中,趣味十足。

  图中,我们除了可以看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头脑特工队》、《火星救援》、《小羊肖恩》等在国内上映的影片的元素之外,还能看到《边境杀手》、《年轻气盛》、《机械姬》、《卡罗尔》、《荒野猎人》等影片的元素以萌化的形象出现在图中。

  另外,图中还藏有本届奥斯卡的一大热门话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争影帝。图片中段在体现《疯狂的麦克斯4》沙漠追逐战的时候,还画了一个趴在地上追逐小金人,而身后被熊追的小李。简直是“小李捕小金人,灰熊在后”。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800654.shtml report 990 一张图里藏着本届奥斯卡的所有热门影片 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的电影圈盛事奥斯卡金像奖即将于近日举行,有国外热心网友精心绘制出一幅长图,将众多获本届奥斯卡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