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诗芸王阳明潜水热吻 被水母包围画面梦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诗芸王阳明潜水热吻,被水母包围画面梦幻。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2月,蔡诗芸与王阳明在悉尼举行婚礼,本月18日,蔡诗芸在社交网站晒出与丈夫的水中接吻照,造型华丽。照片中,根据景物判断,应该是帕劳群岛著名景点水母湖,可以看到王阳明上身赤裸,露出极具特色的刺青,蔡诗芸则身穿长袖潜水衣,下半身穿着短裤,身材姣好。

  蔡诗芸与王阳明在水中忘情接吻,搭配背景的水母,画面非常梦幻。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被闪瞎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87290.shtml report 716 蔡诗芸王阳明潜水热吻,被水母包围画面梦幻。中新网2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2月,蔡诗芸与王阳明在悉尼举行婚礼,本月18日,蔡诗芸在社交网站晒出与丈夫的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