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开播 马书良稳坐“太师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五鼠闹东京》开播 马书良稳坐“太师倚”
马书良
马书良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五鼠闹东京》昨日在安徽卫视隆重开播。该剧集合了陈晓郑爽、严屹宽、马书良等一票实力派明星,着实令人期待。该剧描述了北宋仁宗年间,以“锦毛鼠”白玉堂为主的“五鼠”与“御猫”展昭之间展开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饰演庞太师的老戏骨马书良在此剧中突破了善良小人物的形象,稳坐“太师倚”。

  平素里,马书良给观众留下最多的印象是敦厚、老实、本分的正面形象,而在该剧中,他却一反常态,狡诈、奸佞、阴险成了他对庞太师的真实刻画。与平时所扮演的角色有如此大的反差会不会难倒为人谦和、善良的马书良呢?用他的话说:小菜一碟。

  常言道:倚靠大树好成凉。在剧中,马书良倚仗着自己太师的身份,频频向包拯等人发难,之后又显得很无辜,这样的内心描白,“马太师”可以说把握得恰到好处,让人看了后既咬牙切齿又忍俊不禁。当然,不论所饰演的角色是奸诈狡猾,还是忠厚老实,想必喜欢马书良的观众在看过《五鼠闹东京》后,都会对他“太师倚”的刮目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80003.shtml report 1113 马书良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五鼠闹东京》昨日在安徽卫视隆重开播。该剧集合了陈晓、郑爽、严屹宽、马书良等一票实力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