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亦菲拿小鸟造型杯子自拍 素颜娇俏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亦菲拿小鸟造型杯子自拍 


  中新网2月18日电 今日下午,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并留言称:“上次法国接机的影迷小盆友给的礼物 终于用上了 我一直以为是猫来着 近看居然是只鸟。”

  照片中,刘亦菲拿着一只黑色小鸟造型的杯子自拍,看起来娇俏可爱。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素颜好美”、“神仙姐姐,美美哒”、“姑姑,那是你家过儿的雕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78025.shtml report 765 刘亦菲拿小鸟造型杯子自拍 中新网2月18日电今日下午,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并留言称:“上次法国接机的影迷小盆友给的礼物终于用上了我一直以为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