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李静戴军首做嘉宾 挥泪告别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戴军首做嘉宾 挥泪告别观众
李静戴军首做嘉宾 挥泪告别观众


  日前,已有16岁“视龄”的《超级访问》宣布将于17、18日播出最后一期。《超访》作为内地第一档双人主持谈话类节目,16年间有过无数明星做客,放眼娱乐圈最当红的大咖们都曾在《超访》中分享过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昨日,当家主持李静、戴军首次在节目中做起嘉宾,并与观众挥泪告别。

  在录制完《超访》的最后一期时,李静说“十六年,说不失落是假的。我用最好的青春,换来了一个挚友戴军,换来了一千多位明星的真心,换来了跟随多年的团队和可爱的观众。今天勇敢放手,因为我还要继续勇敢地让自己不一样。” 告别一手筹备的《超级访问》,李静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创投的认真程度,同时她也与节目一起收获了许多。在昨日播出的《超访》中,李静与戴军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二人在节目中互相“告白”,李静称最爱她的男人应该就是戴军了,戴军则爆料了《超访》最初的艰难并大赞李静有胆有识。虽然一向语言轻松幽默的两位资深主持人,还是能令现场笑声不断,但观众们依然难舍这个陪伴了他们16年的节目。

  据悉,《超访》宣布暂别观众后,孙俪范冰冰、李晨、李冰冰姚晨、张丹峰等,很多明星都自发转载该消息并留言表示不舍。昨天,闫妮这位《超访》的老朋友也惊喜现身,而今晚则是《超访》的最后一期,虽然要暂别,但《超访》带给观众的快乐是永恒的。同时,由李静主持的《拜托了妈妈》也将于3月1日登陆天津卫视,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见,让我们期待李静的新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70825.shtml report 2365 李静戴军首做嘉宾挥泪告别观众日前,已有16岁“视龄”的《超级访问》宣布将于17、18日播出最后一期。《超访》作为内地第一档双人主持谈话类节目,16年间有过无数明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