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获好评 翟天临颜值不够演技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获好评 翟天临颜值不够演技凑
孟安仁心动
翟天临饰孟安仁

翟天临饰孟安仁
翟天临饰孟安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翟天临、江铠同等领衔主演的《青丘狐传说》之《封三娘》篇章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势头猛烈,收视率节节攀升。其中,翟天临饰演的霸道将军孟安仁,在剧中尽显腹黑属性。一方面,他是百姓口中的奸佞小人。另一方面,他也是亲人心中的坚实依靠。他时而严肃威武,时而霸道撩妹。其角色的厚重和情感的纠葛在翟天临的演绎下展现出了独有的魅力,又因剧中俘获灵狐真心之快而被网友戏称为“撩妹高手”,成为话题热议人物。

  角色厚重有挑战 翟天临:观众喜爱就是成功

  《封三娘》中的孟安仁相较于其他单元的男主人公,在人设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孟安仁是唯一以反派形象出场的角色。虽然孟安仁的内心拥有护家国安宁的职责,但表面却要强势霸气,装作谄臣奸佞之流来抵挡各方力量。他虽爱护灵狐飞月,却无奈孝字当头,在亲情爱情面前,舍弃挚爱,肩负起家国责任。对于这样的角色,翟天临坦言,角色的复杂性对他而言是个挑战。即便故事的最后会有一个反转,但作为一个反面人物出场还能让观众欣赏,就一定要演出自己的魅力。这对演员来讲,是需要赋予角色活力的。

  然而,《封三娘》篇章一经上线,就收获了满满的好评,纷纷夸赞翟天临的游走于正邪之间的演技可塑性。看到观众对腹黑将军的喜爱,翟天临也表示只要用心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其他的交给观众评判就好。

  网友调侃翟天临表演有魅力:“颜值”不够演技来凑

  虽然被网友获封为“撩妹高手”,但谈及此剧的遗憾,翟天临还是苦恼于自己在青丘狐中的扮相不够完美。据悉,接拍《青丘狐传说》之前,翟天临还在剧组紧锣密鼓的拍摄另一部剧。由于角色需要,导演要求他为角色适当增肥。使得翟天临无法在短期时间内迅速瘦下来投入《青丘狐传说》的拍摄中。当然,正是这个遗憾让他在进组后对于演技要求更高,私下不仅多次和导演及搭档交流,还不时加入自己的想法到剧本中,更用心的呈现出了孟安仁这一角色。

  翟天临饰演的腹黑将军在剧中虽藏匿本心,但终究还是渐渐在爱情里渐渐的打开了真心。因此,要想真正了解孟安仁,就必须认真的走进这部戏,走入他的内心。期待在接下来的反转剧情中看到翟天临更多层次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61655.shtml report 1922 翟天临饰孟安仁翟天临饰孟安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翟天临、江铠同等领衔主演的《青丘狐传说》之《封三娘》篇章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势头猛烈,收视率节节攀升。其中,翟天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