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洋”秀颜值 《梦工厂》秦海璐很“不淡定”

来源:搜狐娱乐
 孙迅《梦工厂》秀演技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本周日晚21:20登录山东卫视。首期《梦工厂》惊现武生版“杨洋”孙迅,现场秀演技和戏曲功底。高颜值武生竟是秦海璐师弟,女神现场疯狂示好,重返刀马旦上演耍花枪。梦想当演员的孙迅自称在影视道路上自身经验欠缺,希望能在《梦工厂》得到“筑梦三人组”的专业指导,导师张国立称对“戏曲转行影视”佩服但不支持。

  《梦工厂》惊现高颜值“大武生” 好演技硬功底堪称武生版“杨洋”

  本期《梦工厂》,一位身穿银色龙纹大缎,手持银色长枪的高颜值选手十分引人注目。这位选手将完整的一出戏剧融入舞台剧,一招一式,呈现给观众一个《梦工厂》版的“大武生”。

  这位高颜值的武生选手名叫孙迅,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十岁开始学习戏曲,曾获得过2011年央视全国戏曲大赛的银奖。孙迅在网络上有很高的人气,被网友评为“最受关注的风云男生”。长相出众、身材挺拔、嗓音清朗的孙迅外形神似杨洋,不仅如此,戏曲科班出身的孙迅专业功底过硬,演技更是不俗,堪称武生版“杨洋”。在《梦工厂》现场,孙迅独出心裁的表演也获得了导师的赞赏,秦海璐评价他“在舞台上拿得住”。

  遇师弟秦海璐疯狂示好 “鲜肉收割机”重返刀马旦现场耍花枪

  高颜值的孙迅一出场就惊艳到了有“鲜肉收割机”之称的秦海璐,女神更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赞孙迅“有颜值有身材,非常鲜”。郭德纲甚至现场“吃醋”,自嘲自己和孙迅相比成了“老扣肉”。平时和年轻演员相处时,秦海璐都自称姐姐,对年轻人非常关心。孙迅结束表演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秦海璐也面露心疼。

  在选手自我介绍之后,秦海璐发现自己和选手都曾在辽宁戏校学艺,两人竟是师姐弟。之后秦海璐更是向孙迅疯狂示好,甚至不顾一身裙装,现场重返老本行刀马旦,上台与孙迅共同表演了一段耍花枪。导师投票阶段,在郭德纲和张国立犹豫不决之时,秦海璐十分焦急,主动劝两位导师让孙迅通过,对两位导师说:“这有任何理由不过吗?”

  武生“杨洋”《梦工厂》不拼颜值求指导 张国立称“敬佩但不支持”

  孙迅今年二十五岁,入戏曲行当十五年,但是一直有一个演员梦。在节目现场,孙迅表示自己在影视道路上的经验还十分欠缺,此次登上《梦工厂》的舞台是希望能够得到“筑梦三人组”的专业指导。

  对于戏剧转行影视,张国立表示自己“十分敬佩但是不支持”,不希望孙迅放弃传承传统艺术转行影视道路。张国立说:“即便今后走到演艺行业,我希望你身上的东西千万别丢。”对此,孙迅回应:“我做了演员也不会彻底放弃戏曲,如果有戏曲演出,我还会去。”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7340.shtml report 1956 孙迅《梦工厂》秀演技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本周日晚21:20登录山东卫视。首期《梦工厂》惊现武生版“杨洋”孙迅,现场秀演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