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深情迷人 男友力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深情迷人 男友力爆棚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深情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深情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饰演深情帝王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饰演深情帝王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凭借明快的节奏、多样的故事冲突、鲜明的人物性格引起了观众在网络的讨论和热议。霍建华塑造的口嫌体正直的朱祁镇,时而叛逆时而深情,一时间迷倒无数观众。自《女医明妃传》开播之日起(截至发稿日),霍建华一直蝉联V榜榜单榜首。

  《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一改往日荧屏高冷形象,变成了一位霸道痴情、口嫌体正直的皇帝,他微服出巡的时候偶遇刘诗诗饰演的谭允贤,出手相助之余尽展“霸道总裁”作风。随着几次不期而遇,朱祁镇对不打不相识的谭允贤渐生情愫:允贤被冤入狱,朱祁镇派出最得力助手助其脱身;城中发生瘟疫时,他又不顾自身安危,送去最急需的药品;收到允贤亲手制作的桂花蜜,下旨谁都不许靠近。朱祁镇默默地为允贤做了一切事情却傲娇不承认的样子被观众们评价为“傲娇boy你敢不敢对妹纸嘴甜一点”、“real暖心的镇镇皇帝,缺点就是太口嫌体直了”。

  霍建华塑造的朱祁镇凭借帅气的造型,超高的颜值以及每一个眼神、微表情所透露出的细腻演技,得到了网友的称赞。“太痴情,太完美了”“镇镇就是萌爆了啊,就喜欢他的傲娇脸”“男友力max的皇上,你帅你都对”“看的我少女心爆棚~请朱祁镇来的更猛烈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3374.shtml report 2013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深情《女医明妃传》霍建华饰演深情帝王《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凭借明快的节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