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收视高 张皓然完美演绎“村霞Style”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医》收视高 张皓然完美演绎“村霞Style”
《女医传》张皓然演绎“村霞style”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演绎“村霞style”

《女医传》张皓然出演刘诗诗大师兄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出演刘诗诗大师兄

张皓然白衬衫写真
张皓然白衬衫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我国历史著名女名医真实改编的传奇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目前正在热播,这部剧仅仅开播不到一周,就取得了收视破一、网络点击量破亿的不俗成绩。剧中张皓然出演的太医院学生程村霞刚刚出场几集就在网络上引发了热门讨论,尤其是“程村霞”这个颇有几分魔性的名字更是让网友闻之笑喷,对此张皓然觉得“程村霞”这个名字初听有点儿怪,细品还挺萌,“这个人物我自己很喜欢”。

  张皓然力挺程村霞:好戏还在后面

  在《女医明妃传》当中张皓然出演的程村霞是太医院的学长,凭借着天赋甚高为颇受太医院院判的青睐,所以在程村霞刚刚出场就被自己的叔叔程十三派到公堂上助审谈允贤,本来程村霞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医者,但是因为叔叔程十三利欲熏心而受到胁迫,不得已在公堂上给出了不实的证言。

  所以不少观众看到这里都觉得:这个程村霞不是好人。但是在张皓然看来,正是这个人物身上的矛盾和纠结才是他的魅力所在。一方面他志存高远,另一方面他又渴望成功,正是这样才叫这个人物在一段时间之内迷失了自我。但是张皓然想对网友说:还是要继续看下去,因为程村霞的好戏还在后面。

  张皓然说角色:越是分裂越有戏

  说起来程村霞是一个颇有点儿分裂的人物,他既有悬壶济世的理想,又有出人头地的私欲,然而张皓然觉得正因为是这种人物,在塑造他的时候才会特别过瘾。而接下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当刘诗诗出演的谈允贤正式进入太医院之后,两个人之间你来我往的戏份还会更多,而程村霞和谈允贤将如何化敌为友,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村霞Style”正在继续,想关注程村霞命运发展的观众还有继续收看《女医明妃传》,正像张皓然说的——“好戏在后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2615.shtml report 2156 《女医明妃传》张皓然演绎“村霞style”《女医明妃传》张皓然出演刘诗诗大师兄张皓然白衬衫写真搜狐娱乐讯据我国历史著名女名医真实改编的传奇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