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王晰首秀魅力大 李玟难抵低音炮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晰首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进入第二轮踢馆赛,在线的六员唱将将对阵踢馆歌手王晰,并由此拉开本场竞演帷幕。作为继苏运莹之后的第二位挑战者,王晰的《歌手》首秀不但推动了战局的新一轮洗牌,他自成一家的音乐风格也给其他歌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威胁。面对从来没有在竞演中遇到过的超磁性低音炮,就连一向要求完美的李玟也大赞对方声音“很美”、“很漂亮”,更坦率表示对其“爱恨交织”。

  在踢馆赛当晚的竞演现场,首秀歌喉的王晰演唱了一首西语经典《Besame Mucho》,近乎完美的低音几乎贯穿全曲,低音炮情歌“洗耳”,但其火力却丝毫不弱于高音和嗨歌,不按套路出牌的做法也让原本淡定观战的其他歌手们大为惊异。其中,上场夺冠的李玟对王晰很是赞赏:“他声音真的很美很漂亮,听着他的歌我可以想象到一个浪漫的景象,他给女生打电话的话女生应该会舍不得挂掉电话吧!”

  然而,由于踢馆赛一曲定去留、赛制特殊,不同于常规淘汰能给歌手一个调整机会,且踢馆歌手一旦进入前四,就意味着将有另外一位在线歌手被淘汰。因此,对于这位极具实力的竞争者,李玟在欣赏之余不免还是有些担忧:“我对他(踢馆歌手)爱恨交织,不是说不欢迎,只是我不想要任何人走。”而当得知王晰已经在前一天时候听过六位歌手竞演之后,她更表示压力很大:“应该让我们暗处去看他彩排。因为他今天来是有心理准备的,他知道我们每一个人唱歌的风格,要面对什么样的挑战,所以他完全是百分之百对自己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6169.shtml report 1120 王晰首秀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进入第二轮踢馆赛,在线的六员唱将将对阵踢馆歌手王晰,并由此拉开本场竞演帷幕。作为继苏运莹之后的第二位挑战者,王晰的《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