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五侠”喜合体 大张伟元宵喜乐会嗨新曲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
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2日(正月十五)直播放送。晚会男神女神、鲜肉“腊肉”齐聚,传统组合、新晋CP纷纷搭档出场,其中加盟了前两年元宵喜乐会的“神咖”大张伟将再次登台,召唤出庞大舞群阵容的他带来怎样的惊喜?

  “神曲之王”嗨元宵 新神曲横空出世!

  号称“神曲收割机”的大张伟自出道以来为华语乐坛贡献“神曲”无数:无论是早期的《嘻唰唰》、《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穷开心》,还是春晚神曲《倍儿爽》,歌词“入口即化”、旋律“绕梁三日”,受到广泛喜爱,用“神曲专业户”形容大张伟,一点都不为过。曾在2015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绎《超市神曲元宵贺岁大乱唱》的他今年再次回归,是否又会为观众带来会新的“霸屏神曲”?以庞大而神秘的舞群阵容来看,神曲横空出世未必遥远!

  “综艺神咖”喜乐会 欢乐开怀闹不停!

  前段时间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有精彩表现的大张伟,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综艺和喜剧上的天赋。不论是与黄妈的“母子”组合、与贾玲难舍难分的“亲密爱人”关系、还是与小鲜肉易烊千玺的友爱互动,都让大张伟在节目中圈粉无数。搞笑人设与温暖个性碰撞组合,形成了吸引一大波少女粉、阿姨粉、妈妈粉的“洪荒之力”。以团圆欢乐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即将迎来“综艺神咖”大张伟,简直全民期待!

  “欢喜团圆”暖心人 百变五侠或将再合体

  “百变”大张伟曾在湖南卫视综艺《百变大咖秀》中展示了自己优质的综艺喜剧才能,场场出新招,句句成经典,饰演的易中天、蔡琴等角色深入人心,赢得“百变队长”的称号。据导演组消息,此次元宵喜乐会的节目编排中,由大张伟领衔的“百变五侠”有望再度合体,为观众呈现一场搞笑逗趣的表演,贾玲、白凯南、瞿颖、沈凌能否加盟晚会令人期待。

  “百变五侠”一出手,笑料就知有没有!敬请期待2月22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最“2”的元宵节一起“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5385.shtml report 1386 大张伟搜狐娱乐讯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2日(正月十五)直播放送。晚会男神女神、鲜肉“腊肉”齐聚,传统组合、新晋CP纷纷搭档出场,其中加盟了前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