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盛一伦元宵喜乐会自带鼓风机闹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2日晚19:30现场直播,当红网剧剧组将空降晚会,劲歌热舞跟观众朋友一起闹元宵!值得一提的是,延续早前风格,传闻张天爱、盛一伦还将自带“老朋友”——鼓风机惊喜亮相,而至于是时尚现代装还是清新古装依旧成为一大谜题。据导演组透露,本次喜乐会几人会变着花样闹腾一阵,张天爱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跃跃欲试“这么好玩的元宵会一定要过来凑个热闹!”

  据悉,这次有着“撩妹第一高手”之称的张天爱、超颜值扑克脸太子盛一伦、理想型小妹绿篱海铃、鲜肉正太“杨严”郭俊辰、温柔爱人“强公公”彭昱畅,精心策划了一场穿越秀,准备“炸翻全场”,接着神曲也将重出江湖。什么?!古装造型热舞神曲?如此穿越,难道导演组会给节目加特效?!Oh,No!剧中凹造型好拍档神器鼓风机,也是几人自带!?话说来湖南卫视喜乐会,鼓风机怎能少于两台!不然的话要如何在晚会上自由穿越呢?

  另外,导演组透露了这一首来自韩国的神曲的名字——《我最红》!究竟和几人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能否超越网络荧屏,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能不能一曲惊人,红上更红?2月22日晚19:30,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5154.shtml report 1004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搜狐娱乐讯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2日晚19:30现场直播,当红网剧剧组将空降晚会,劲歌热舞跟观众朋友一起闹元宵!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