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热播 曲哲明变身“最萌小公公”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医明妃传》热播 曲哲明变身“最萌小公公”
曲哲明《女医明妃传》剧照
曲哲明《女医明妃传》剧照

曲哲明写真
曲哲明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生曲哲明担纲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东方等各大卫视频道热播。曲哲明从《秦时明月》中的高冷杀手白凤变身成史上“最萌公公”小顺子,整部剧从始至终默默的守护在两代帝王朱祁镇、朱祁珏的身边,终其一生,真实再现了一个臣子的赤胆忠心。

  剧中的“小顺子”曲哲明忠厚老实,鬼马机灵,从始至终陪伴在由霍建华和黄轩饰演的皇帝朱祁镇和朱祁珏身边。随着剧情的发展,当二人和女医刘诗诗之间发生了各种情感虐恋纠葛时,小顺子每次都挺身而出,竭尽所能的为主子出谋划策,呕心沥血,堪称忠仆。这次饰演的角色,跟曲哲明以往塑造的角色类型有很多的不同,同时又充满了看点,连观众看完了都对这个心直口快、忠心护主的小太监充满了好奇。说到跟其他几位主创的首次合作,曲哲明直言演对手戏的时候很紧张,戏中的主仆,戏外都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据悉,通过塑造每一个新的角色,曲哲明在演技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表现,剧组的导演和同事们都给予了肯定。

  小顺子是曲哲明继《秦时明月》里霸气十足的白凤后又一个古装角色,乖萌的扮相,明亮的大眼,举手投足间把角色的内心戏表露无疑,全程自带表情包。小顺子能否胜任“史上最萌小公公”,有观众的支持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5020.shtml report 1613 曲哲明《女医明妃传》剧照曲哲明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小生曲哲明担纲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东方等各大卫视频道热播。曲哲明从《秦时明月》中的高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