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南极宣传片 林志玲扮企鹅萌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模仿企鹅
林志玲模仿企鹅

  搜狐娱乐讯 今日,《花样姐姐》2曝光南极版宣传片。虽然片中“花姐团”成员们身穿薄纱长裙、衬衫热裤,但南极的冰雪世界已经让大家浮想联翩。想起胖嘟嘟的企鹅可爱模样,林志玲“扑闪”着双手模仿起来,“呆萌”动作萌化了粉红心泛滥的网友。

  发布会时就“宣言”要在南极找到真爱的林志玲,更是对此次南极之行颇为期待,满怀少女心的感叹“一生真的就这么一次”。想到南极的动物世界,林志玲随即“扑扇”着双手模仿起企鹅走路的模样,“企鹅软萌萌好可爱哦!”网友随即在微博下评论道“企鹅哪有你萌啊!”看样子,“女神”的魅力不止性感,还要会卖萌。

  大家都在期待南极的终极梦想,而作为最小的弟弟Henry却因为语言不通,反问道“南极是什么”,显然还没搞清楚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的险恶环境和未知挑战。而“雪姨”王琳听到南极,也没在怕将要面对的极寒环境,还颇为兴致的讲了个冷笑话,“你知道为什么北极熊不吃企鹅吗?”

  更多南极之行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月5日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2120.shtml report 1036 林志玲模仿企鹅搜狐娱乐讯今日,《花样姐姐》2曝光南极版宣传片。虽然片中“花姐团”成员们身穿薄纱长裙、衬衫热裤,但南极的冰雪世界已经让大家浮想联翩。想起胖嘟嘟的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