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弹弓王上演“隔山打牛”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陈荣志进行弹弓挑战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迎来弹弓大对决,年仅5岁速度与准度惊人的“弹弓小神童”周于涵对战年近60百发百中的“中国弹弓王”陈荣志。老顽童陈荣志拥有“隔山打牛”绝技,能够一击命中连续五个气球中不相邻的三个气球,技艺超群令人惊叹。

  年仅5岁的“弹弓小神童”周于涵在发射速度与准度上非常惊人,能轻松穿过狭小的缝隙打中十米开外的物体,击中移动中的物体也不在话下。从两岁就开始练习弹弓的周于涵,家中的门上、墙上、玻璃上,到处都是因为弹弓击打造成的凹陷圆点,他豪言自己的技艺已经超过“师傅”:“我爸爸教我打弹弓,现在我已经超过他了。”

  年近60的“弹弓老顽童”陈荣志更是技艺超群,不仅能弹珠灭蜡烛,弹珠弹出插在泡沫中的牙签,在时速80公里的移动汽车上打中路边的固定物体,更是有着“隔山打牛”的绝技。节目中,五名志愿者排列整齐,将手中的气球同时举过头顶,紧密排列成一列,由陈荣志进行挑战,轻松一击打爆了其中不相邻的三个球,令人瞠目。

  然而,陈荣志的弹弓技艺看似比周于涵更加精湛,却在终极对决开始时处于下风,陈荣志表示:“比赛到一半的时候他就超过我很多,他的速度如此之快,是我轻敌了,我得想办法赶超他。”二人对决究竟谁能赢得胜利,实力超群的陈荣志能否反败为胜?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41487.shtml report 1087 陈荣志进行弹弓挑战搜狐娱乐讯2月18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迎来弹弓大对决,年仅5岁速度与准度惊人的“弹弓小神童”周于涵对战年近60百发百中的“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