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哥好妹妹相约元宵节 江苏卫视喊你嘿嘿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正月十五的脚步越来越近,“哥哥妹妹”在江苏卫视喊你闹元宵啦!2月22日下周一21:10,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以“情景剧”形式别样上演。记者从荔枝台打探到,今年元宵晚会精彩纷呈,载歌载舞的歌舞类节目大咖云集、形式多样,将带领观众感受浓郁欢乐氛围。其中,“小哥”费玉清与好妹妹乐队组成“哥哥妹妹”组合,他不仅会献唱成名曲《一剪梅》,还会上演脱口秀!而张睿张予曦倾情合唱《天下掉下个林妹妹》,满满都是爱,大张伟则用新歌《咻一咻》送出漫天红包雨。

  别脸红了

  小哥这次是真的要“嘿嘿嘿”

  “文能一剪梅,武能嘿嘿嘿。”年过六旬的费玉清依然玉树临风,开嗓如天籁之音,俨然依旧是叔叔阿姨的心头好。这位曾经以温文尔雅舞台形象著称的“小哥”,因网络疯传的大尺度笑话视频,变成了行走的段子手。那么在荔枝元宵晚会上,“小哥”是否会带来新的段子呢?

  记者了解到,既要担任演唱嘉宾,又要与主持人互动的费玉清可谓担子不轻。作为费玉清最有代表性,也是必唱曲目的《一剪梅》,将在“荔枝元宵包袱铺”上唱响。除此之外,费玉清要讲述提灯笼、放鞭炮、猜灯谜等传统元宵趣味活动,并变身“传统文化大使”,教授观众如何摇元宵。据透露,在李湘等人的调侃下,“小哥”还真在晚会上讲笑话为观众助兴。“哥哥妹妹”组合的另外一半,因翻唱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而被大众知晓的好妹妹乐队在社交网站上同样人气爆表。作为独立音乐组合的代表,张小厚与秦昊与影视界结缘已久,在为两部跨年贺岁电影《唐人街探案》、《小门神》打造主题曲后,元宵晚会上他们将为观众献唱2015年TFboys的当红歌曲《宠爱》,从翻唱孟庭苇的经典老歌到当红炸子鸡的流行单曲,好妹妹的歌声总能唱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味道。此次歌曲的改编既延续原作的曲调,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节奏和演唱方式,能否唱出他们“青城山下白素贞”的味道也是一大悬念。

  别想歪了

  王思聪前女友深情对视张睿 满满都是爱

  只一张“国民老公王思聪前女友”的显著标签,张予曦就能拥有取之不尽的人气。从网红嫩模踏入演艺圈后,她俨然迎来华丽转身:参演香港大导演徐克新作《智取威虎山》,参与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主演何炅电影作品《栀子花开》,还在多档卫视综艺上露脸……成长不断的张予曦,显露出小女孩的真性情,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接受她。

  记者了解到,江苏卫视邀请张予曦加盟元宵晚会,与荧屏当红小生张睿合唱《天下掉下个林妹妹》。据悉,在电视圈辛勤耕耘的张睿已有多部代表作在身,《红楼梦》、《花非花雾非雾》、《林海雪原》、《隋唐英雄3》、《少年神探狄仁杰》、《永乐传奇》等多部热播剧集中,都有精彩出演。有趣的是,两人都曾与《林海雪原》结缘,渊源不浅。

  工作人员透露,两人情歌对唱颇为来电,“郎情妾意满满都是爱”,不仅有在歌唱环节的深情对视和亲昵小举动,更有歌唱结束时张睿温柔地帮张予曦拨下发间碎花,张予曦含羞一笑的狂虐单身狗的秀恩爱画面——王思聪前女友与荧幕小生擦出火花?咳咳咳,别想歪了,专心欣赏如梦如幻的绝妙舞美好了……

  别错过了

  春晚后《咻一咻》再送红包

  红包与欢笑齐飞的春节,“咻一咻”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倘若春晚没有玩尽兴,那么来看荔枝元宵晚会,一遍听嗨歌一边抢红包吧!从《嘻唰唰》到《倍儿爽》,从《胡撸胡撸瓢儿》到《咻一咻》,大张伟在洗脑神曲道路上越走越远。作为“猴年讨红包神曲”,《咻一咻》动感洋溢又喜庆十足的曲调,与元宵佳节氛围可谓“神同步”。工作人员透露,还有幸运红包同步送出。

  除此之外,荔枝春晚上被网友强力点赞的数控球技术,将再度点缀舞台,为元宵晚会保驾护航。据悉,800个颜色各异的数控球,“扮演”成800个“舞蹈演员”,让舞台显得美轮美奂。工作人员透露,尤其是“唯美歌姬”阿兰演绎《当你老了》之时,数控球会火力全开,与歌曲中的意境水乳交融,“画面太美不敢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5518.shtml report 2207 搜狐娱乐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正月十五的脚步越来越近,“哥哥妹妹”在江苏卫视喊你闹元宵啦!2月22日下周一21:10,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以“情景剧”形式别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