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保镖》热拍 宋轶变古灵精怪百变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
宋轶


  搜狐娱乐讯 红红火火正月里,由宋轶、李佳航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铁血保镖》拍摄一刻未停,主创们也在大横国度过了2016年春节。这次也是宋轶继《伪装者》和《传奇大亨》后,再次回归年代大戏,独挑女一大梁,饰演混迹于三教九流谋生的百变女郎唐不语。

  伪装高手伸手敏捷 讨巧机灵造型百变

  《铁血保镖》聚焦于1927年4.12事变至1932年1.28松沪抗战时期,时代背景意义深刻,是一部近代传奇巨制。宋轶在片中饰演的唐不语,是个外形高冷的酷girl,说话干爽脆,得理不饶人。而这样一个讨巧机灵鬼也是个伪装高手,从香烟小妹,到电影明星,造型百变,各种演绎也是信手拈来,伸手敏捷,功夫了得,一直为共产党提供秘密情报。

  宋轶因《伪装者》中的“伪装高手”于曼丽而被大家熟知,曼丽时而冷酷,时而娇媚,敢爱敢恨的形象成为荧屏经典。再度“伪装”,宋轶表示,“虽然都是伪装者,但两个角色各有风情。主要不同是在思想和状态上,曼丽是冷而柔,唐不语则是冷而酷。曼丽更多的是阅历,不语更多的是阳光和乐观。”究竟哪一款伪装者才是观众的心头好,想必待剧播出时也就有了最好的答案。

  大横国过春节 宋轶开年赶戏忙忙忙

  2015宋轶迎来自己的丰收年,2016年再次出发,势必又是更加忙碌的一年。《铁血保镖》开拍之时,宋轶正在另一剧组《小情人》赶戏,与郑佩佩、胡军、洪剑涛大飚演技。而在春节前杀青《小情人》祖贝莱一角后,宋轶又将马不停蹄正式回归《铁血保镖》剧组拍戏。甚至大年初一也在剧组开工。春节前,电视剧《夏梦狂诗曲》也宣布宋轶加盟的消息。这也意味着《铁血保镖》杀青后,宋轶又将投拍下一部现代偶像剧。开年赶工忙,演技开外挂,希望为事业而拼搏的宋轶2016会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33276.shtml report 1284 宋轶搜狐娱乐讯红红火火正月里,由宋轶、李佳航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铁血保镖》拍摄一刻未停,主创们也在大横国度过了2016年春节。这次也是宋轶继《伪装者》和《传奇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