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哀悼阎肃去世:谆谆教诲还在眼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玉刚哀悼阎肃去世:谆谆教诲还在眼前
李玉刚发文缅怀阎肃
李玉刚发文缅怀阎肃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9时,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老艺术家陈铎等各界人士前来送行。也有许多圈内人士在阎肃去世后于网上表达缅怀之情。

  2月18日上午,李玉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达了了对阎肃的怀念之情。在文中他写道:“严肃爷爷走了!想起十年前在參加《星光大道》时,对我的谆谆教诲,画面还在眼前!由于此时身在奥地利,无法送別爷爷,心里真是遺憾!翻遍手机与网络,也沒找到一张合影!心痛,走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19735.shtml report 733 李玉刚发文缅怀阎肃搜狐娱乐讯2月18日9时,著名艺术家、空政文工团创作员阎肃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老艺术家陈铎等各界人士前来送行。也有许多圈内人士在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