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殊死七日》热播 看刘海蓝七十二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殊死七日》热播 看刘海蓝七十二变
刘海蓝
刘海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殊死七日》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该剧是由张彤、雷正彪执导,著名演员吴建、杜志国、田璐菡、刘海蓝等主演。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刘海蓝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特科情报官吉永鹤子。刘海蓝在谈到饰演此次角色的感受时说到:“剧中多种角色的转换,让我感觉很刺激与充实。”

  《殊死七日》讲述了特殊历史时期下的国共两党、特务伪军和日本人三方之间展开的殊死较量的故事。据悉,刘海蓝在剧中饰演是一位有勇有谋、心狠手辣的日本特科情报官,剧中多次与新四军斗智斗勇,她化身为平民老百姓、女土匪、护士打入新四军内部获取情报,为协助野田毅除掉戴遂昌的任务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刘海蓝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看似温柔妩媚的刘海蓝在上大学期间曾获得跆拳道奖项,是一个不可多得才貌双全的女演员。不光能驾驭煽情戏、搞笑角色,甚至动作戏也能完美消化。 在脱下军装之前,刘海蓝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公认的“校花”。在校期间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让她成为了极具潜力的实力派新秀,其自然可嘉的气质与性感十足的个人风格让她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

  请观众朋友们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8:55播出的电视剧《殊死七日》,看刘海蓝如何七十二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59870.shtml report 1035 刘海蓝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殊死七日》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该剧是由张彤、雷正彪执导,著名演员吴建、杜志国、田璐菡、刘海蓝等主演。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