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将播 荣蓉再饰华贵时尚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将播 荣蓉再饰华贵时尚妈妈
荣蓉
荣蓉


  搜狐娱乐讯 由《妻子的谎言》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将接档《寂寞空庭春欲晚》,于2月24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用复杂的人物关系、华美精致的风格、暖心励志的故事,为观众讲述一个温情的家庭故事。国民时尚妈妈荣蓉再次大走华贵风,出演贵气十足的姑姑连心。

  《爱人的谎言》是由余中和、林宏杰执导,贾青、张晓龙、蓝盈莹、荣蓉、曹曦月、徐开骋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妻子的谎言》的姐妹篇。从剧方已曝出的剧照花絮中看出此片延续《妻子的谎言》的基础上融合时尚、商业、亲情、爱情、职场等多重元素,场景大气,服装精美。从荣蓉的服饰妆容也可以窥得荣蓉此次又是一位出身富家、华贵大气的女性。花絮中蓝盈莹的角色绝对是个谎言制造机,荣蓉的一巴掌也是扇的毫不留情啊,同时还有一句“你这个冒牌货”。看来此剧信息量很大哦,观众们注意接收啊。

  「一代人的谎言,两代人的纠葛」。2月24日记得准时收看《爱人的谎言》,看看国民时尚妈妈荣蓉此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59242.shtml report 944 荣蓉搜狐娱乐讯由《妻子的谎言》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将接档《寂寞空庭春欲晚》,于2月24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用复杂的人物关系、华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