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白骨精》票房破八亿 母其弥雅妖精造型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年度魔幻大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凭借其豪华的演出阵容,震撼的视觉特效,极致华丽的服饰造型,在短短9天之内票房突破8亿大关。此次除了唐僧师徒的强大阵容,由巩俐领衔的众女妖也为观众所赞叹。而其中由刚转型影视演员的母其弥雅饰演的箭猪妖更凭借惊艳的造型,大胆的表演,一出场便攒足眼球。

 

  早先母其弥雅被曝正在拍摄成龙新片《功夫瑜伽》并且饰演女主角,此次又出现在年度大片《三打》主演名单中,让人惊叹这位超级新人的强势出击。片方相关人士透露,箭猪妖这个角色的要求比较特殊,不同于传统妖女的性感妩媚形象,而要更加中性、直率、具有野性魅力。因此运动明星出身的母其弥雅是最好的选择。

 

 


  被称为瑜伽女神的母其弥雅一直以来凭借出众的外形、阳光气质,以及出色的运动天赋活跃在时尚健身领域,近来更转而进军影视圈。在早先《三打》发布会上母其弥雅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挑战自我,这次箭猪妖是自己生命中一次难忘的挑战,长达14小时的化妆过程相信会给大家呈现自己难以置信的一面。而今后母其弥雅也将致力于带给观众更多精彩难忘的银幕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47816.shtml report 2509 年度魔幻大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凭借其豪华的演出阵容,震撼的视觉特效,极致华丽的服饰造型,在短短9天之内票房突破8亿大关。此次除了唐僧师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