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被教练推搡险骨折 发飙欲罢录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威被教练推搡险骨折 发飙欲罢录节目
杨威多次遭教练推到在地。
杨威多次遭教练推到在地。


  搜狐娱乐讯 奥运冠军杨威此前曾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给人的印象是憨厚、脾气好。不过在上周六天津卫视的冰雪运动竞技节目《冰雪奇迹》中,却因为在训练场上与教练发生冲突。

杨威被教练推搡。
杨威被教练推搡。


  据悉节目录制过程中杨威被要求跳小苹果、还被雪球猛砸,甚至两次被教练摔倒在地,险些骨折。让好脾气的杨威现场终于发飙,并几欲罢录节目。不知久经赛场的杨威,能否忍受这样的教练方式,继续在在冰雪场上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47538.shtml report 1082 杨威多次遭教练推到在地。搜狐娱乐讯奥运冠军杨威此前曾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给人的印象是憨厚、脾气好。不过在上周六天津卫视的冰雪运动竞技节目《冰雪奇迹》中,却因为在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